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表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表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 師 的 表 情 

  在茫茫人海的張張面孔中,誰會留在你的記憶中?老師!老師那熟悉的面龐——表情最豐富、美麗! 

  老師的表情是微笑。我們學習取得好成績,老師便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們的紀律有了進步,老師的兩隻眼晴眯成一條縫,又露出那迷人的笑容! 

  老師的表情是語言。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的表情也很堅定,好像在說:“戰勝它,你一定能行!”當我們獲得榮譽時,老師的表情很冷靜,彷彿在說:“繼續努力,向前走!” 

  老師的表情是行動。深夜為我們批改作業,疲倦爬上眉梢,在燈光的照射下,老師的表情顯得更美了。 

  豐富的表情來自豐富的情感,美麗的表情來自美麗的心靈。老師的表情如春天盛開的花草,散發著清香,我們陶醉在其中;老師的表情像夏天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老師的表情似秋天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們;老師的表情如冬天的雪花,我們盡情地嬉戲…… 

  老師的表情,伴隨着我們童年的記憶,會永遠地刻在我們心裡,激勵着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表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