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明白了老師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老師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總是以為老師得愛,是自私得,是信任自己,寵愛自己而已。可是,我遇到了趙老師才改變了自己以前得看法。 

  趙老師是一個很特殊得老師,她注重我們的全面發展。平常,她總是把我們當朋友一樣看待,給人以很隨和得感覺。在課堂上,她對我們得要求非常嚴厲。圓圓的臉上無時不掛着燦爛、充滿朝氣得笑容。是的,她不服老,從來都不服老。三天兩頭就去美容院逛逛經常上街去購買一大堆名牌東西只要有一根白頭髮,就趕緊竄到髮廊做護理。 

  至今,我還忘不掉我和趙老師之間發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天氣陰的日子,我倒霉了一整天。早上,出門忘了帶早飯錢到了教師,才發現又忘了文具盒中午回家的路上,被該死的香蕉皮弄摔了一跤下午來到教師,心煩意亂地做作業,作業錯誤是一大堆,結果被周老師請去辦公室喝茶。 

  不知為什麼,她那天的心情非常不好。一進辦公室就把我的作業本狠狠地向地上一摔,就開始教訓我。“你是怎麼做作業的啊?你說你,古詩20字,你就錯了12字。‘問渠哪得清如許‘居然寫成了‘問梁哪得清如許‘等等等等~數落我一頓后,我急了,便大哭起來,頂了句嘴,哪知她暴跳如雷,讓我把錯誤一個改10遍。我心裡恨死她了,但我不會怪她,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改完后,我進辦公室,把作業本給她看,她看到我進來,匆忙得把QQ窗口給縮小了,我並沒有覺察到什麼,只是把作業本給她看,她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利索得在本子上劃了個勾。出了辦公室,我心想:太棒了,今天是星期五,晚上玩個痛快得電腦! 

  晚上回到家,我趕快打開電腦,進入了QQ,就在那桌面最不起眼得小角落,顯示着有人留言,我打開留言,看見了那熟悉得名字“鎚子“,這是趙老師的名字啊,她留言說:對不起啊,老師今天不應該發那麼大得火,也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好。不如這樣,明天如果你有時間就到教師里來,老師給你補習一下啊。 

  看到留言,我驚呆了。老師居然特意給我道歉。這短短得幾行字,無處不讓我感到趙老師那暖暖得愛。於是,我心中得那把怒火被澆熄了。第二天,我按時間到趙老師那裡去補習。 

  事過已久,我才打聽到,那天趙老師是為了給我們爭取課外活動的時間,和她的老師張潔發生了矛盾,所以心情才不好。哎!真是不該和她頂嘴啊! 

  回想當時,那一頓狠狠得數落真是最深層得愛啊!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什麼是老師得愛,我真正得領悟到了愛得真諦。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老師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