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是從呱呱落地到懵懵懂懂,又從懵懵懂懂到朝氣蓬勃的青少年,那之後就是長大了。而之中的轉折點就是青少年時期。在這個時候,每個人就會有不同的煩惱。正如國外的音樂家所作的曲一樣: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年歲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我也是如此,煩惱是剪不斷,理還亂啊!“你啊你,作業總是堆到星期六星期天來做!”、“你怎麼又欺負弟弟了,一點也不爭氣!”

  就拿這周來說,周末本應該是以一周當中休息的日子,應當放鬆一下,況且周一至周五都已經累得夠嗆了,看一下我,周六周天如果出們在外在一個小時左右回到家就是一頓臭罵,在家中作業寫完了也不能輕鬆,要麼叫你去學英語,要麼呢就是講那些枯燥無味的數學題,而且深奧難懂,就像在永無天日的牢房裡,整得你心神不寧的。本來今兒晚上給媽談好的看一部電影,沒想到爸爸卻不允許啊,還叫我寫作文,確切說是練打字,真是悲催啊!因此而造就了這篇文章,求你們同情啊!作為一個初中生自然和小學有天壤之別的生活,但中學的煩惱不像小學一樣少之又少,而是一個未了一個又至,對於現今社會得我們,應當怎麼辦?

  對於煩惱,我們應該怎樣去面對,生活上。需要家長的理解,如果家長不明智我們該怎麼辦;學習上,困難是接二連三,總有着無盡的難題等你去解決,隨着知識量的廣泛,我們只有措手不及的對待,似懂非懂,到考試,心中才明白自己是那麼差勁,總後悔莫及。隨着青年時期的到來,我們的煩惱增加了。

  初一:guo

您正在瀏覽: 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