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不斷的把知識傳授給我們?哦,是老師。是誰?教會我們做人?也是老師。

  記得,我剛入學時,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不懂掃地,提不動水,什麼都得讓老師幫一把,有天上課,感到肚子不舒服,又不敢對老師說,就一直憋着,下課後,因為肚子實在太痛,竟然“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給老師添了不少麻煩,老師還讓同學把我送回家,這怎麼會是老師,分明就是親人了。

  從1米1的小個子竄到1米5的大個子,老師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可我們,老師一上黑板寫字,下面馬上變集市,又吵又鬧,老師生氣了,不再對我們笑。去年學校統考,我們班的成績從以前三名落到倒數第一名,成績出來的那天,老師終於狠狠的把我們罵了一頓。

  當老師知道有同學恨她是,當場哭了出來。五年了,辛苦付出,招來的只是同學的恨,可老師仍然站在講台上耐心的為我們講解,給成績差的同學補課。

  在考試即將到來之時,真誠對老師道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貴州省納雍縣雍熙二小五年級:唐軍潔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