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來來來,繼續,上盤玩到哪兒了……”同學們大肆喧嘩,教室亂成了一鍋粥,也許你會問,老師不管管嗎?那你就錯了,我們老師早就去開會了,班上的幾個調皮蛋趁此機會“大鬧天宮”,把教室搞的“雞犬不寧”。唉,真如老師所說“老師在,全班靜,老師走,全班鬧。”

  早會課上,老師正在講《負荊請罪》,忽然,廣播傳來“召開緊急會議,請各班班主任立即到會議室開會!”老師一聽,在黑板上寫上“自習”二字,就匆匆忙忙的走了。等聽不見老師的腳步聲后,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有的說話,有的大聲喧嘩,有的打起了撲克,有的開始滑稽的表演……幾個大膽的女生甚至在走廊上跳起了皮筋,暈!要是被雷老師發現,他們非死定不可,我在心裡暗暗禱告老師不要在這個時候出現。“女士們,先生們,我是網絡歌手劉奇龍,請欣賞《那些年》。”瞧,劉奇龍又要開始展示他的“天籟之音”了。“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難聽啊,簡直不是人能承受得了的,我的耳膜都快要被他給震破了,“老師來了!”有個同學喊了一聲,劉奇龍嚇的趕緊從桌上跳了下來,不巧摔了一跤,大家哈哈大笑起來,誰知,老師根本沒來,是同學的惡作劇,劉奇龍狼狽不堪,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上。

  過了一會兒,他又來了,這次劉奇龍帶來了他的好哥們,組成了一隻樂隊,自稱“忐忑樂隊”,額,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各位美女帥哥,接下來為你們獻上一首歌曲,《忐忑》”,暈!他們的歌聲簡直可以評個“吉尼斯歌喉最差”之獎。“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又喊了一聲,這回他們可沒有相信,繼續施展歌喉,誰知,老師真的站在門口,我們不禁打了個寒戰,接下來又要面對一場“腥風血雨”了……

  其實,第一次是我叫的“老師來了”是我害了大家,sorry!

  六年級:倪小雯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