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拼湊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湊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異常寧靜的下午。這種下午似乎是很值得珍惜的,又似乎是經常擁有的。 

  我喜歡教室窗外的那片操場,喜歡操場旁邊種着的高大的水杉。我更喜歡陽光溫暖地灑下來的時候。這個時候的水杉泛着一層墨綠色和青銅色的光澤。這種畫面,就像一曲永遠奏不完的曲子,一直流水一般的彈奏下去。 

  天空是拼湊出來的,似乎就像縫紉的布料一樣。或者說,它們是合成的。要不然,早上的天空怎麼會有太陽和月亮同時掛在天上,籠罩着薄薄的晨霧,中午的天空怎麼會飄着一絲絲輕柔的白雲,晚上則扯下靜謐的黑幕,有一彎月伴着幾點漏出的疏星?我總覺得早晨美好,喜愛那草葉上被映襯地碧綠的圓潤露珠,喜愛造成那朦朧着燈光的薄霧,喜愛那一縷涼爽的清風,但是當夜晚降臨的時候,我又覺得這像一個紫色的夢,夢裡有星星那種純真,我又覺得夜晚可愛。 

  大地也是合成的。當一枝枝銀白色的白樺樹指着天空,飄着夢一般的白雪的時候,在雪中漫步,感受羽毛一般的拂過臉頰,會覺得這是最寧靜的時刻。但是當雨輕微地滴滴答答敲出密集的鼓點的時候,抬起頭,讓雨點打在髮絲上,這亦是一種寧靜。珍惜樹上最後的一點顏色,卻不曾想過纏繞着的枯樹藤也具有另外一種美麗。而當它們抽出了嬌嫩的新芽,也開始愛上泥土的清新,然後慢慢想象,去聽花朵開放的聲音…… 

  天那麼大。 

  地也那麼大。 

  天地間的我,卻似乎也是合成的。 

  想着,我一定是好幾個女孩吧。運動場上飛奔的我,演講台上自信的我,舞台上絢麗的我,教室里認真的我,考場上答題的我,在同學那裡歡笑的我,在家中忙碌的我,林蔭里漫步的我,角落裡沉思的我,書桌前拿着筆的我,是不是同一個我? 

  如果我單單隻是一個我,那一定會輕鬆很多,但是同時也會失掉很多快樂。當時間匆匆逝去很多的時候,我明白天地間的我是幾個不同的我合成的,是記憶的剪影,抑或是明天陽光里的希冀。 

  我願意我是一個幾個女孩合成的我。

您正在瀏覽: 拼湊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湊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