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應靠自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應靠自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本應是我們讀書的時間。但是,班長卻沒有組織同學們讀。我正在看小說,把這件事忘了,就沒有提醒班長。其他同學,有的在外面玩,有的在教室里吵鬧,都沒有注意這件事。

  不一會兒,衛老師來了,她看了我們班的狀況,臉色沉了下來,大發雷霆地把我們訓了一頓,並告訴我們,學習是靠自覺的,是我們要學,不是老師要學。應當知道學習的重要性。老師雖然態度嚴厲,但她跟說了這鞋以後,還是用親切的口吻一次次地叫我們要記住老師的教誨。這也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了。

  我想,衛老師也不想每天罵我們,她希望我們成材。交代我們一點點小事情,我們都沒做好,她當然很生氣,恨鐵不成鋼啊!老師后也花了許多心血在我們身上,我們也應自覺地去學習。

  所謂的學習,就是學習許多新鮮的東西,開拓視野。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就算花費了一生的時間,也學不完如同汪洋的知識。學習是很快樂的事情,要自覺地學習,老師交代的事情要認真地完成,不能有半點含糊。

  自覺學習,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老師家長更加快樂。這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學習應靠自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應靠自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