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 

  暖,溫溫的暖,真的是幸福。 

  ——題記 

  暖,溫暖。這些詞有多層含義,不是只憑你的想象,或是了解,然,這些都是假的。 

  真正的暖,是要用心去感受的。用心去體會,用心去觸摸,然而,只有這樣,你才會知道,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在今後,對你也會受用,因為,這些都是關於人的暖,捫心的暖。有了它,一生都會幸福。 

  在我孤獨時,是誰用她那溫暖的手,牽起我冰冷的手,傳遞給我溫暖,揭開我冰釋的咒語?在我哭泣時,是誰,用她那小手,一抹一抹地替我擦去淚水,讓我不再哭泣得象個小孩,那樣悲涼?在我生病咳嗽時,又是誰。用她那細嫩的手遞給我一杯水,一傢具暖入人心的話語:“你不要緊吧?喝點水好點。”讓我不再受病魔的折磨? 

  是誰?是誰?我也在尋覓着,終有一天,我用心去揭開這個謎。原來是她,我並不怎麼要我好的朋友,然而,卻在我跌入谷地的時候,是她,用她的手,解救了我的生命。 

  我順然落下了眼淚,任這水晶般珍貴的淚珠,灑在這片乾枯的土地上,生根,發芽,開話,腦子裡不斷展現出以往我和她的事。 

  以前,我和她是一度“敵人”,一見面就吵架,不知為什麼,都互相看不順眼,矛盾自然就越積越多,一發不可收拾。可是,在家的時候,又是特別地想和對方玩耍。這種矛盾複雜的心理使得大家一見面也就保持了沉默,可能,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 

  從小到大,都一隻不知道門暖是什麼一種感覺,可,現在我明白了。 

  其實,溫暖是一米陽光,讓萬物感受到它的恩惠。其實,溫暖還是已故滾燙而鮮紅的血液,六入人的心裡,連接兩岸彼此真誠的心。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