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瘋狂小子(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小子(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圓圓而明亮的月亮底下,出現兩個人影,一高,一矮,悠悠的走着,腳步緩慢而有力。“喂,大哥,今天俺們殺的那個人是誰啊?”矮個子抽着一桿中華煙,吐着煙圈懶懶地問高個子。“哦,不知道,只是一個老闆出錢讓我們做的任務,只要人家出錢;我說你就別問那麼多了,要是再敢問,小心你的小命!”高個子亮出匕首,恨恨地說。那個矮個子顫抖了一下,便沉默了。月,依然那麼圓,那麼皎潔,只是它的皎潔背後卻埋藏着成千上萬的冤魂。今天又去了一個...... 

  ——前記  

  “站住~~~~!”一個麵包店老闆追着一個飢腸碌碌,衣衫破爛的小乞丐,一邊揮舞手中的菜刀,一邊叫嚷着。他前面那個乞丐緊抱住好不容易“得來”的麵包,拼盡全身力氣向山上跑去,把店老闆遠遠的甩在身後。“他媽的!”老闆把菜刀往地上狠狠地一摔罵到“又讓這小子給跑了!” 

  那個小乞丐叫奧爾——奧爾.華斯特。一個前任貴族的後代,華斯特一族曾是凱特帝國的首富和首強(甚至強過帝國軍隊)。但是在一場大戰之後,便衰弱了下來,家族中的強手都投奔他族去了,現在的華斯特只是一群流浪漢,族中除了一群老年者,就只有奧爾這個年輕人了。至於家族為什麼會衰弱,這也正是奧爾在追查的事情。據說原因是在大戰的敵方——一大群喪屍部隊,夾帶着流行病毒,這種病毒能在10天之內至人與死地,並且死狀慘不忍睹,當時由於帝國部隊人員全在東海戰場大戰海妖神怪,國內沒有多少戰鬥人員,只能派遣華斯特家族部隊去平原阻止敵人,雖然把敵軍一舉消滅,但病毒卻在族內散播開來,死的死,走的走,只剩下幾個自救能力稍強一點的族長和被族長保護的年僅2歲的奧爾,後來連族長都患上了疾病,只是很輕,讓族長全都成了白痴,只能由現在15歲的奧爾來保護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瘋狂小子(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小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