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三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三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那群男孩見到小女孩的時候,男孩們不知道小女孩失憶的事情,所以一個個都心驚膽戰的害怕得要命。小女孩非常奇怪,想到:他們幹嘛要那麼害怕我啊?我又不是怪獸。男孩們一個個都驚慌失措的想逃跑,然而小女孩也追着他們跑,還一邊喊着:“喂,你們別跑啊,你們停下來,和我一起玩嘛!”那群男孩以為這是小女孩的詭計,目的是想騙他們停下來,所以就還是一直往前跑。跑着跑着,那群男孩跑不動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想小女孩應該不會追來了。沒想到,這時小女孩追上他們了。男孩們用顫抖的聲音說:“我...我們...不...不...是故故..意把你推...推下山...山坡的!”就在這時小女孩用手捂着頭,不停的搖着,男孩們見到了嚇得都逃跑了,原來是小女孩想起些什麼了,頭疼得很厲害!接着,就在這時她想起以前所有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三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三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