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一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眼看去,這個草原是一片綠色,五顏六色的鮮花,微風陣陣襲來,溫暖的陽光照在這美麗的草原上。在草原上坐着一個小女孩,小女孩長得並不漂亮,每個小孩看見她那麼丑,都不跟她玩,都欺負她。她總是天天早上早早地來到草原上坐着,呼吸新鮮空氣,靜靜的靠在小樹旁。她如果有心事也都會去那棵小樹前傾訴。因為這棵小樹是她6歲時種的,自從有了這棵小樹后,小女孩就並不覺得孤單,寂寞了。因為有了這棵小樹和她一起茁壯成長,聽她傾訴她生活中的苦與樂。 

  這一天,小女孩像往常一樣來到小樹旁傾訴。這時,突然來了一群男孩,他們見到小女孩長得那麼丑,就取笑她,欺負她。小女孩傷心極了!不但這樣,他們還要弄倒小樹,在小女孩心中,小樹的生命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所以,小女孩為了保護小樹,就硬拉着那些男孩,沒想到他們竟然大力一推,把小女孩推下山坡,那些男孩看到小女孩滾下去了,一個個都驚慌失措的逃跑了。而可憐的小女孩因為滾下山坡是頭撞上了一塊石頭,導致小女孩失憶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