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感恩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恩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歌手歐陽菲菲的一曲《感恩的心》唱遍了大江南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我們身邊也有無數個好心人值得我們去感恩,現在,就讓我們踏上充滿真情的感恩之旅吧!

  我的感恩之旅第一程開始在媽媽永恆的愛中。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在我呀呀學語、蹣跚學步、升入幼兒園、小學乃至初中等一個個艱難的成長曆程中默默為我撐起一方徜徉的天空。在我遇到困難時,是媽媽用她那雙粗糙的雙手扶助我,給我勇氣;在我生病時,是媽媽輕聲的安慰,讓我忘記疼痛.在下雨天時,是媽媽為我撐起一片空間,自己卻被雨水淋濕……,媽媽是我第一個要感恩的人。於是,在我懂事起,我便在媽媽勞累的工作之餘休息的地方——沙發前的茶几上擺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綠茶,媽媽下班回家后看到那杯茶,她那疲憊的臉上頓時洋溢着花一樣燦爛的笑容,她說“女兒長大了,懂事了,媽媽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其實,媽媽那繁重的工作和永遠也做不完的家務活跟我這舉手之勞相比差遠了,媽媽為我付出愛的我永遠也報答不完……

  我的感恩之旅的第二程醞釀在老師那絲絲的白髮中。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培育着小花小草”,我說:“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教師節那天,我把一枝精心挑選的康乃馨送給了我小學畢業班的老師,火紅的康乃馨,雖然非常普通,但那一枚枚小小的花瓣代表着我對老師的感恩之心啊!在我遞上鮮花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老師那被粉筆渲染的銀髮在陽光下閃爍着偉大的光

  芒,老師,您的諄諄教導讓我們健康成長,您的無私奉獻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為我們將來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您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在這裡,我要向您們道出發自內心的感慨: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我的感恩之旅說不盡,道不完,別人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永遠也報答不完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做一些有益於人民,有益於社會的事來報答我們的父母、老師和社會上的好心人,讓他們感到欣慰,感到滿足,也希望我們將來也和他們一樣,為社會、為他人無怨無悔的奉獻!

  山東省海陽市實驗中學初一:趙彥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恩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