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醜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醜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想下去,怕只會愈來愈是煩悶。於是我想上山捉只山雞,姐姐說每年的今天都是我的幸運日。我想:也許今天可以捉到好多隻又肥又大的山雞。接着便背着竹簍上山去了。路上越想越是可笑,我居然幻想着要抓許多山雞?!哼,我真是可悲的小女人!可是,除了這些,我還能幻想得到什麼呢?難道是一個英颯駿美的男人? 

  正想到這裡,腳下好像突然踩到了什麼。只感到了柔軟,還有結實。我往下一瞧,果真是一個男人。他好是俊美,罕見的美男子。 

  我怔住了,忙收下那支踩在他胸膛上的腳。緩緩蹲下去,撥開了那些長長的野草,看清了他。得確,他長得十分端正,高高的鼻樑,再配上他英俊的臉,這好比宛如天成。還有那硬朗的肉肌。不過,他怎麼會躺在這裡呢? 

  我又撥開了下面的野草,看見了立在他腰間沾滿血的刀。我驚得一屁股坐下來,雙手支撐着身體。難道他是個死人?我想,這麼英俊高大的人就這麼死了,實在是太可惜了。我小心翼翼地將手伸到他的鼻孔前……還有氣息。我松下了一口氣。接着我想辦法背他起來,但我的力氣始終沒那麼大,又怕會觸動傷口,就把他托回了山洞。在外面拾了新柴,起了火。將我冰冷的雙手浮在火苗上方,直到我的手逐漸溫暖了起來。 

  終於,我站起身,走到了他的面前,小心翼翼地拔出了刺進他腰間的匕首,鮮血從那塊血肉模糊的地方迸濺了出來。只聽見他小小的呻吟了一下。接着,我從自己身上撕下一塊布,為他包紮傷口。 

  傷口很嚴重,血液在不停地流淌,瞬間成了紅色,感染了我。我的心就像這傷口,模糊不堪。醜陋是我永遠彌補不了的缺陷。傷口也能癒合啊!但我的醜陋怎樣才能變成美麗?我又想到了老奶奶對我說的話:“我是暈倒在山林中的老蛇妖,你救了我一命。為了報答你,我就為你下一條詛咒。記住,只要有人對你說‘我愛你’時,你便即刻變美。”當她說完就化為了一條死蛇,隨之我就昏了過去…… 

  真的有人會喜歡我嗎?我丑不堪言,別人看也不願意看我一眼…… 

  這就是現實,我只能如此這般下去,永遠丑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不是醜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醜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