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是丑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丑小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照相,但我有時覺得那是浪費錢。這樣說並不是從節約的角度來說的,只是因為我照出來的像都特別丑。

  從小學到現在,我一直被男生說成“丑妹兒”,他們這樣說久了,我也就習慣了,大概我真的是很醜吧,班上許多女同學都常常和我吵架。直到。

  那一天,我看到一句話,那句話我很喜歡,內容是:“寧願抽得別緻,不願美的雷同。”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特好,於是我將自己的看法告訴了別人,我對她說這句話很適合我。“可你一點兒也不醜啊?”她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亂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駁回她的說法,其實我心裡很希望別人這樣說我的。“本來就是嘛,看一個人不是要看外表的,要看心靈,心靈啊,懂不懂?”

  聽到這話我心裡超高興的,原來我在別人心裡是得到了贊可的。

  回到家,我對着鏡子盡量擺出自己比較好看的姿勢,發現自己真的不是那麼難看,那個星期的星期5,我約了同學一起去照大頭貼,發現自己真的照得很好看。

  以後,還常有人說我比某某乖,我聽着很高興,回家告訴了媽媽,“你哪裡丑!你本來就不醜啊!”

  我一點兒也不醜,我不是丑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丑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丑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