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醜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醜小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醜小鴨”——我常常這麼對自己說!  

  我是醜小鴨,所以看見站在鮮花掌聲中耀眼星星時,我會對自己說,努力就有回報! 

  我是醜小鴨,所以看見容貌和身段姣好的天使們時,我會對自己說,這是不能改變的!  

  我是醜小鴨,所以當所有的白天鵝都排擠我的時候,我會對自己說,只要看到美麗就好! 

  ……  

  ……  

  但是,我也時常對自己說:“丑小也能變成白天鵝”!只要醜小鴨不斷努力!  

  所以,我要向那引人注目的星星們看齊,他們的方向就是我要努力前進的目標,他們的光亮不會灼傷我這隻醜小鴨,反而會成為我在前進途中照亮黑暗的燈火!  

  所以,我要不斷的加強鍛煉,也許這不能使我的面貌或是身段有所改變,但是卻可以使我擁有健康的身心,讓我有面對困難的堅實後盾也許有一天,人們也會說:這是一隻健康的天使!  

  所以,我會向大家表現我的善良我的友好往來!鐵棒磨成針,有一天白天鵝也會張開他們那美麗的雙翼來接納我歡迎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醜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