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秦皇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秦皇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秦皇島

  在“十一”長假期間,爸爸帶我和姐姐去了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秦皇島。

  我們先去了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山海關。山海關的路非常難走。由於山海關的路是供古代作戰時馬匹使用的,所以也被叫做“馬道”。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古代著名將領的雕像。另外在天下第一關城樓南北側還陳列着兩尊“神威大將軍鐵炮”,我和姐姐還在上面照了像呢。

  吃過午飯,我們又坐車去了聯峰山公園。它位於北戴河海濱風景區西部,因狀似蓮蓬,故又名蓮蓬山。這裡山巒俊秀,林深谷幽,多奇石怪洞,是歷代領導人的避暑勝地。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一路上參觀了蓮花石、觀音寺、朱家墳、鍾亭等許多名勝古迹,最後到達了最高點“望海亭”。站在這裡可以飽覽海濱風景區的全貌、眺望碧波大海,給人於心曠神怡之感。

  第二天,爸爸帶我和姐姐去了新奧海底世界。那裡的魚可多了。有紅鰭鯽、銀龍魚、紅魔鬼、四帶馬夫魚、淡水珍珠紅、江豚、老人魚、鯊魚、海龜、企鵝、斑海豹、鱔蛇、小丑魚等。其中最讓我難忘得是“群魚爭食”。潛水員一手拿着個塑料筐,一手從筐里拿小魚小蝦來喂水中的動物。一條胖胖的巨石斑遊了過來,潛水員從筐里拿出一條小魚,巨石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吃掉了小魚。可愛的江豚也來了,潛水員給了它一條小魚,它吃掉之後,還搖頭擺尾地討要呢!潛水員用小魚誘惑大鯊魚,好讓大家看清楚它,可是貪吃的大鯊魚得到食物后就遊走了,真掃興!一隻大海龜遊了過來,潛水員叔叔給了它一條小魚,大海龜慢吞吞地吃掉了小魚,好似它是海洋的最老者,別人不敢和他搶似的。真是有趣極了!

  秦皇島,你那奇麗的景色讓人難以忘懷!你那悠久的歷史讓人回味無窮!悠悠中華,江山萬里;錦繡如畫,嘆為觀止!

您正在瀏覽: 秋遊秦皇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秦皇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