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秦兵馬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秦兵馬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秦兵馬俑是國家一級博物館,AAAAA級旅遊景區,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他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陪葬品,規模宏大。 

  我們首先去的是一號坑,一號坑是三個坑中最大的一個坑,坑內的陶佣個個栩栩如生,千姿百態,動作不一。雖然手中的兵器早已腐爛,可他們那整齊的隊伍,嚴肅的表情、宏偉的氣勢,讓人肅然起敬。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二號坑,這個坑雖然只開挖了一部分,但也許是因為觀看的距離更進吧!我感覺二號坑裡的陶佣比一號坑裡的更加生動,尤其是車馬佣,拉車的馬匹好象正欲撒開四蹄,向前方疾馳。最後我們去的是三號坑,這個還沒有開挖,只能看見一個個小土坡。我相信,如果以後它被開挖出來了,一定比一號和二號坑更加宏偉。 

  我們的古人,僅憑自己的雙手造就出了如此精美絕倫的物品,這難道不是古人智慧的結晶嗎?秦兵馬俑,這個文化和藝術的寶庫的確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秦兵馬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秦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