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行車的趣事(擴寫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的趣事(擴寫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的暑假即將過去,我將迎來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初中。而我家離學校較遠,初中學習緊,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上學的路上。於是,已到國家規定的“自行車駕齡”12歲的我,便央求父親同我一道去買了我有生以來的第一輛自行車——一輛“佐木”牌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有80CM高,體形龐大而不笨重,有藍灰相間的顏色,色彩優美而不艷麗。既有跑車的速度,又有賽車的安全。我非常喜歡這輛真正屬於我自己的自行車。更何況,在它身上,還發生過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2007年10月23日,也就是買自行車的近2個月後,一件不幸也是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那天因為下雨,我步行去學校。晚自習回家后,爸爸告訴我,他下班回來后朝車庫裡看了一眼,驚訝得發現自行車不見了!我顯然不願意接受這個已經發生過的現實。望着那個已空空如也的車位,眼裡噙着淚水的我望天長吼——為什麼! 

  當晚,我們想盡辦法,想找回我的自行車。可由於我們小區設備簡陋,沒有攝象頭,因而無法調出當晚的錄象,而我們本身沒有任何關於自行車的防護措施——誰會去花大力氣偷一輛自行車呢?故未果 。 

  我除了咒罵那個殺千刀的賊外,別無他法。 無奈,我步行了一禮拜去學校,在一天中午,我因時間緊,惟恐走路來不及回家按時吃飯因而導致遲到,於是就向同桌借了他的自行車鑰匙,放學后就去學校停車場取.我眼望天地朝前走,不經意踢到了一輛自行車,我向下一望,頓時瞪大了眼:真是天無絕人之路,我丟失的那輛自行車赫然擺在眼前!我看了又看,最後憑車上的印記確定了它就是我的自行車!誰會想到,在家丟失的自行車竟在學校奇迹般地出現!我信息若狂,立馬通知了父親及保安,自己則即刻回家報信......最後,在當地派出所布下的陷阱中,我們抓住了“案犯”—— 原來還是我的小學同學!他曾因偷麵包而被降級。經一番波折 第二天,我終於拿到了我失而復得的自行車了!後來,這件事在全班引起軒然大波,全班學們都誇我運氣好,要知道,在那樣的環境下使自行車失而復得的幾率是微乎其微的,我也沾沾自喜,告訴同學們,這,就叫“有緣千里來相會”(玩笑話)。 

  .  從此,我心愛的自行車與我的感情更進了一步,時間已過去了超過500天,直至現在,我們再沒分開 

  .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的趣事(擴寫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的趣事(擴寫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