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樣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明這次的年中考試成績很好,所以父母答應要送他一樣禮物。有一天傍晚,小明的爸爸和媽媽帶他去逛街。小明很開心地逛着街,一邊走一邊想,他想要的東西有很多,不知究竟該選什麼禮物才好。

  他走到了一家玩具店前面,看到一輛很漂亮的遙控車。之前他的同學小華就有一輛,那時大家都想向他借來玩,但小華卻很小氣不肯借朋友玩。小明心裡想,如果自己也有一輛遙控汽車那該多好啊。

  當小明正想開口向爸媽提起時,他又看到玩具店隔壁有賣自行車。他想,鄰居的小孩常常騎着自行車在門口繞來繞去。雖然小明很想跟他們一起玩,但自己沒有自行車,只能跟在後面跑。想到這裡,小明開始猶豫了。

  這時,小明的媽媽看到路旁有個賣鞋子的流動攤販。她拉着小明過去,對小明說:“媽媽就送你新鞋子當禮物好了!”小明看看自己腳上的鞋子雖然有些舊了,但比起來他比較想要自行車。這時媽媽已經選好了一雙新鞋,她立刻把小明的舊鞋子脫掉,然後幫他套上新鞋子。

  小明低着頭看看自己腳上那個的新鞋子,他告訴媽媽:“媽媽,可是我比較想要自行車耶!”爸爸聽了就跟媽媽說:“既然我們答應了小明要送他本身想要的禮物,那就依他的想法買自行車吧!”媽媽聽了點點頭。

  突然,他們聽到有人喊:“警察來咯!”那個流動攤販急忙將攤子一收,掉頭就跑,而小明腳上還穿着沒脫下來的鞋子。這麼一來,小明不但得到了自行車,還陰陽差錯以舊鞋換了新鞋呢!

您正在瀏覽: 一樣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