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好的禮物 

  我一直都盼望我能擁有一件禮物,我不需要它是最好的,但是我敢保證它是最珍貴的。那就是友誼。它不如愛情那樣美好,也不如親情那樣偉大,但它卻是最難得的。 

  友誼就像冬日裡的暖陽,帶給你溫暖。友誼會在寒冷時,給你送上一床棉被,讓你感到暖心的熱量,給了你溫暖。 

  友誼像黑暗中的火把,帶給你希望。當你孤單時,當你寂寞時,當你無助時,當你絕望時——友誼會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希望,帶給你快樂,帶給你幸福。把你從憂傷的旋渦中心,帶到溫暖如春的彼岸。 

  友誼更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與你分享快樂,也分享幸福,更會分享你的憂傷,你的難過。 

  友誼帶給了你可以媲美冬日暖陽般的溫暖;帶給了你在炎炎夏日的一份輕鬆;也帶給了你可以好像太陽般前進的勇氣。 

  友誼,在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在你幸福時使幸福增倍;在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在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在你落魄時給予你鼓勵。 

  每一個人都需要最真摯純潔的友誼。每一個人都不能失去友誼。所以,我們必將好好地珍惜友誼。因為,友誼是上天送給我們每一個人最好,也最珍貴,最不可失去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