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人總問寫作是什麼?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因為寫作,對每個人的意義都是不一樣的吧。有人只把它當成消遣娛樂,對它毫不在意,可有些人總會小心翼翼的對待寫作,彷彿對待的是自己最重要的珍寶,不懂,也許我真的不懂。不懂為何寫作對於每個人的意義不一樣呢?嘿,也許這就是人心難測吧。可我們不能因為一個觀念的不同就去責怪對方,我們要珍惜自己正確的觀念,而不是一味指責別人的觀點。

  那麼寫作對於我來說是什麼呢?不做作,實話實說。寫作,對於我來說可能是一抹朝陽吧,它照進了我的生活,從我的身體透過了腦海再到了心中,拿起筆,打起鍵盤的那一刻,我只覺得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充實的感覺。朝陽總是那麼耀眼,可它並沒有刺痛我,反而更多的是溫暖了我。我好像在寫作中找到了一種新的樂趣,這也許正是我人生的樂趣,拿着手機,傻呵呵的笑着,這就是真正的樂趣了?玩着所謂的網游,看着多麼好笑的電視,這就是樂趣嗎?對於大部分來說,也許是的,可我並不是這樣認為。我並不是沒有因為這些事而開心過,而是因為有了寫作,能讓自己生活更滿足更快樂之後,我選擇放棄之前那種無所事事的生活了。因為那種快樂真的很短暫,而寫作帶給我的快樂是永恆的,時不時讀讀自己的作品,我只覺得心中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滿足和快樂。

  也許,我還小,我還年少。可我知道這種快樂是我現在想要的,我為何不珍惜這種來之不易的快樂呢?笑一笑十年少,人生在世,能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充實讓自己的人生有價值的事情,能有多少呢,我並不覺得有多少。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更需要把握住我們自己的青春年華,不要讓它還在無所事事中打發掉了,人生也能有新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寫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