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什麼?我應該怎樣對待人生?不同的我會告訴我不同的答案。當我受到挫折的時候。我苦悶。我眼前的世界彷彿也陷入了悲哀。這時我會告訴自己:人生十一條艱難的路。只有痛苦和悲傷。當我受到成功的時候。我興奮。我欣喜。我的眼前是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這時我會告訴自己:人生充滿了樂趣。應該去拼搏。去奮鬥。當自私與貪慾的魔抓住我的時候。我懶惰。我斤斤計較。在我眼中。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活的‘舒坦’。這時的我會告訴自己”人生就是享樂。就是為自己而存在。啊。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我觀察。我思考。我看到:人類為了生存。發展而不斷的奮鬥着。堅持着。我突然明白了。人生。決不能被感情支配。更不應為自私自利的貪慾所控制。人生。就該像那個偉人所說:‘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青海西寧城東區崑崙中學初一:馬俊傑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