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應在記憶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

  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女孩坐在窗邊,靜靜地凝望着繁星。拄着臉,獃獃的遐想着。依稀能看見臉頰上的淚痕,但不時又能看見她掛在臉上的笑容。坐在窗外觀看這一切的我,入迷了。因為這其中的故事是那麼美好~

  她,甜甜。兒時的她,有着甜甜的名字,同時也有着甜甜的夢想。她,想做一名鋼琴家,因為她喜歡手指在琴鍵劃過的感覺。

  兒時的他,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他同樣也有着一個夢想??當一名鋼琴家。

  他們擁有着同樣的夢想。

  然而,就是因為他,女孩心愛的小男生,她的夢那般輕易的破碎了。

  滾燙的開水流了下來,女孩毫不猶豫地將壺用手擋開了,開水毫不留情的將她細嫩的小手“浸濕”了,好疼,女孩的心也跟着隱隱作痛……

  女孩的夢像蝴蝶的生命那般脆弱,她不能當鋼琴家了,但她並為放棄自己對音樂的夢想,她學了小提琴。而男孩也因為女孩的犧牲更加努力地追逐自己的夢。

  十幾年後,男孩,女孩長大了。他們的願望都實現了。

  如今男孩是一名鋼琴家,而女孩是一位小提琴手。女孩和男孩是一對默契的搭檔。男孩穿着整潔的西裝坐在鋼琴前,而女孩則穿着典雅的晚禮服坐在凳子上。他們擁有着同一個舞台。

  人們說男孩和女孩很默契。因為他們總會在同一時間對視。而只有他們自己明白,這是因為他們在音樂中找到了屬於他們的那段美好的童年~

  也許在眾多觀眾眼中,男孩和女孩是一對搭檔,並且女孩是男孩的配手。但在男孩和女孩心中,他們是擁有着同樣的舞台,擁有着同樣的童年,同樣在音樂中尋找同樣記憶的,永遠不會變的男孩和女孩。

  記憶,真美。快樂,真幸福。我們應該嘗試在記憶中尋找快樂。

  結語??

  男孩和女孩都找到了記憶中屬於他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