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的芳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芳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生活,熱愛世界。我就是人生花園中的一朵花,一朵“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的荷花。 

  ——題記 

清澈見底的河水淙淙流淌,孕育了我註定多姿多彩的生命。暖春,花朵姐妹們沐浴在陽光中那風姿綽約的身影,編成了最美的風景詩篇。我沐浴在這春光里,享受着大地母親給我的無限歡樂。河水用它那溫柔的情懷,愛撫着我漸漸地長大。儘管有不少人用富有詩意的文筆描繪了我羞澀的迷人身姿,但是他們怎麼能——又怎麼會了解我那少女粉紅的夢幻?我就像等待喜轎的新娘子一樣,神情里蘊含著對青春的害羞,對生活的嚮往。 

春天的綿綿細雨迎來了炎夏。我迫不及待地綻開了自己的花朵。我享受着在風華絕代時人們給予我的所有讚美,我開放了自己的花朵,花朵所給世界的美,對於我來說可謂一陣飄然的清香,環繞在人們的心中。古人云:“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大地母親用親切的語氣告訴我:“人類讚美荷花,讚美它純潔的品格和高尚的情操。荷花不鮮艷,但是它在淤泥中卻保持着純潔的身姿,以人們愉快的心情,用清香散去人們生活的煩惱。孩子,生活在世界上並不在於外表的價值,而是用心靈征服一切。這樣,生活才有意義。” 

我用自己的努力,開出了屬於自己的花朵。我不要求別人讚美我什麼,只為了自己的尊嚴,只為自己的生活,我願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給其他人快樂,只要我做得到。那麼一個人,何嘗不是這樣呢?古人云:“用珠寶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荷花的整個生命都在給予,用自己純潔的美麗充實自己。人也必須自我地去爭取,為了自己,也同樣為了別人。

社會中也許苦難會迷惑了自己,但是只要你有一顆愛心,你一定能成功。用心靈的美麗充實自己吧,讓生活更加精彩!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芳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