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立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立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生物學家巴斯德說:“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要素。”“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邁向成功的旅程,工作的盡頭就是成功,它是慶祝你努力的結果。”這說明了:立志是工作的基礎,工作是成功的途徑,而成功就是努力的結晶。

  我們都知道:人若無道,難成一事。這就說明了立志就是成功的基礎,志不立,就像沒有帆的船,沒有輪的車,不會有所成就。要成功就要先樹立自己的理想,人人的理想都是自己能成功、有所成就,能夠做一個完美的人,能夠與惡魔作鬥爭,要把中國變得富強、獨立,實現中國人民的理想,我們是一群年輕人,我們是祖國的建設者,在我們樹立自己的的志向時,應該考慮到為全人類謀利益的,而不是為著個人利益工作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加和諧的融入到這個社會中去實現我們心中的志。

  在你憧憬自己的理想想變為現實時,你是否想到“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這句話?即使你渴望得到的願望再強,如果不付出艱辛的努力,你認為你會成功嗎?你要有實在的精神去克服一切的困難,那麼你的願望才有可能成為現實,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即使再艱難,你也應該鍥而不捨,堅持走自己的路,不放棄。

  我們應該記住我們是一群年輕人,我們是一群永恆的年輕人,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抱負,那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順利,那要靠我們自己的不懈的努力,慢慢走向自己的輝煌人生,我們要我們自己去建造我們自己,在努力中不要猶豫,更不要放棄,堅持走自己正確的路,相信我們終會成功。

  在我們努力后,又一點自己的成就時,或許有的人就因為這點而永遠的失敗了,他們認為自己是成功者,不再前進。而另一部份人就是沒有沉醉於成功之中,他們還在努力,他們的目標是下一個,下一次奮鬥,所以他們還在奮鬥,還在不懈的努力,在衝刺!創造新的輝煌,把自己變得更完美,這就是我們心中的一群完美的年輕人。

  我們每個人,都想立壯志,通過自己的奮鬥來獲得成功,但是成功並不是開放給每個人,只有把個人的奮鬥與大多數人民的利益聯繫起來的人才會獲得成功。我們這一群年輕人就是生活中的強者,是奔向彼岸的航船,我們這一群年輕人在不懈的奮鬥、在不懈的前進,正在奔向我們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人生立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立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