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始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始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開始,就象一個沒有人性的動物, 也許小時侯那些“壞事”並不記得, 永遠只有長大才能一一聽爸爸媽媽說。  人生的第二步,就象稍微有人性的動物, 也是一個也許,會叫:“媽媽!”一聲, 永遠吧,媽媽都會記得這會叫:“媽媽”的乖孩子。 

  人生的小半,完全消失的野性, 只會懂事,乖巧,也會撒嬌…… 讓爸爸媽媽感到可愛。  人生的一半,已經長大了, 應該學會照顧自己, 而此同時,爸爸媽媽都老了, 那時的小孩的活潑,現在都成了懂事了。 一定要照顧那養你的父母。  人生快要結束了, 我們應該也過晚年了。 不管怎樣,人生總有始有終, 說得好啊!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找汗青。

您正在瀏覽: 人生始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始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