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分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分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四川汶川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 

  你好! 

  大家都知道,5月12日,你們這裡發生了極大地震,讓你們步行失去了性命,失去了家人等等,但是我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竭盡全力,為你們重建家園。雖然你們沒有以前那麼好的生活,但是,我還要向你們問候一聲:你們好嗎?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到你們四川來看望你們,給你們送上溫暖,給你們送上幸福。讓你們在不同人民的生活中逐漸成長,長大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祖國給你們的溫暖,報答祖國給你們的幸福! 

  地震前,迷們還是一群在父母懷裡撒嬌的孩子,還是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還是在上學路上嬉鬧着的快樂無憂天使,而就在那一瞬間,你們便不得與生活離別。我從你們的眼神空洞,迷茫而無助,你們沉默,不說話,只是一個勁兒地擦去臉上的淚水,那好似一種無聲的訴說,是無法用無言詮釋的哀傷。是啊,面對這樣的自然災害,生命顯得是那麼多脆弱和渺小。 

  但是千里之外的我還是仍然希望你們能堅強起來,是對,要堅強!因為——你們有共產黨和政府,他們是不會不管你們的,你們會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你們還有各方人民,他們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還有我們這些遠在千里之外的同齡人,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的心連在一起,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請記住,你們的生命是你們的親人、朋友、老師、解放軍和那些不知姓名的素不相識的志願者們用生命換來的,所以你們必須堅強的生活下去,要感恩回報他們,用你們的雙手和全體人民的愛心。我們要共享同一片藍天。 

  祝 

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你們的朋友:XXX 

  2009年6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分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分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