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趙梓惠:

  你好!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哦!我家的“降雨器”控制失靈,輕輕一碰便會“狂風暴雨”,使我們都很討厭。不過,等雨過後,大家又會喜歡這個“降雨器”了。這個“降雨器”便是我兩歲多的妹妹。

  這不,“暴風雨”又要來了。一天我從學校回來,正準備去做作業,誰知道妹妹在門后,一推房門,妹妹的頭上被撞了一個青包,又是嘴巴一張,眼睛一眨。不好“大雨”又要下起來了,嚇得我連忙去哄妹妹,可我越“雨”越大。媽媽一陣風似的跑了過來,指着我一頓臭罵。這這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晚上,我和妹妹在看電視,妹妹卻很不安分,到處東撞西撞,一不小心,撞在茶几的腳上,頭立刻腫起了一個大包。這下可好,“雷聲”馬上傳到了媽媽的耳朵“雨”也下了起來。這個“降雨器”可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媽媽瞪了我一眼。為了勸住妹妹我給了她一個布娃娃,可還是挨了媽媽一頓罵,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我真是拿她沒辦法,就像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好朋友幫我想個辦法治治她吧!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麻惠琳

  2013.3.27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銅仁二(完)小四年級:麻惠琳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