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四(3)班 韓雅雯 

 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我們迎來瓜果飄香的金秋,在這美麗動人的季節中,讓我想起了我最要好的朋友——韓倩。 

 她齊劉海兒,臉蛋紅撲撲的,眼睛大而明亮,長得很結實,因為她十分可愛,所以同學們給她起了一個雅號“小紅豬”。她愛好運動,尤其擅長溜冰,還自稱是“溜冰公主”呢!她開朗、真誠,即使你初次見到她,也一定會和她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其實我就是這樣的,呵呵!她上課認真聽講,閱讀大量課外書籍,獲得了許多豐富的知識。作為好朋友,她十分善解人意,並且在日常生活中給了我不少的幫助。 

 那天,我的心情非常不好,因為期中考試考得不理想,所以我悶悶不樂的坐在位置上,韓倩看見了,過來說:“怎麼啦,弄得你悶悶不樂的,一般你可是班上的‘樂天派’呀?”“我的期中考試沒有達到我的目標。”“原來是這樣,你別不高興了,瞧你傷心成那樣,最終誰最受傷害呀?笑一笑十年少,開心起來!”“哦!”韓倩見我還是這樣,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想想啊!以後有很多考試,你不可能每次都考得不理想啊?‘心裡陽光一點啦!’”韓倩安慰我說,“也是。”突然我振作起來說:“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努力吧!”“加油!” 

 還有一次,我忘帶課外書了,韓倩過來問:“怎麼啦?”“唉,我忘帶課外書了。”“哦,就因為這個呀!給,我借你!”韓倩爽快地說。 

在和韓倩相處的一段時間,我領會到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叫互幫互助?更加領會到了心裡陽光一點的含義。 

我喜歡這個好朋友,希望我們之間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