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主題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主題隊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一想起這首歌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今天“踐行十個一,愛班如愛家”主體隊會的情景,因為今天的主體隊會使我受益匪淺。 

  本次隊會友五個節目供我們欣賞,其中做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快板《誇誇我班文明星》,這次快板介紹的是我們同學中文明、樂於助人 、有禮貌、拾金不昧的好榜樣。快班結束后,同學們議論紛紛,都要爭當同學心中的好榜樣。 

  最令我疑惑的是小品《同一屋檐下》,按理說我們兩組是競爭對手,他們表演是我們應該會憤怒 、嫉妒可我今天卻很開心,還給他們熱烈的掌聲。哎,確實是我們的實力不夠。 

  不用說,最讓同學們開心的事相聲小品《我們這一班》因為這個節目有許多搞笑的語句,如:“害怕,瞧你那出息,你呢?全身顫抖唄,嘿,還不如我呢。”“老兄,你不怕得癲癇啊”“是劉老師一把屎一把尿……”“小孩尿炕——濕(詩)性大發呀”…… 

  “輕輕敲響沉睡的心靈……”伴隨這美妙的歌聲,我們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主體隊會結束了。通過此次隊會我們知道了班級的意義,要做一個真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主題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主題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