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中隊主題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中隊主題隊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室聯合舉行了學“雷鋒”精神主題隊會。 

  這次主題隊會的內容豐富,有的同學介紹雷鋒生平、講雷鋒故事,有的同學讀雷鋒格言、朗誦讚美雷鋒的詩歌、表演學雷鋒做好事的小品,還有的同學喝歌頌雷鋒的歌。 

  最有趣的是表演小品,看完小品還有“有獎問答”,獎品是兩包糖果。我們看完小品后,都爭先恐後地舉了手,有些同學怕姐姐聽不到,就大聲喊“我!我!我!”。有些同學想:我這麼認真,為什麼不叫我呢?我坐在地板上靜靜地等着,沒想到一聲不吭的我被姐姐叫了起來,於是我叫姐姐附耳過來,說出答案。然後姐姐悄悄地遞給我兩包糖果。我馬上坐了下來,然後又一本正經地坐端正。有同學問我:“你拿了糖,不興奮嗎?”,“不興奮!”我說。過了小品環節后,我就心裡暗暗偷笑:“哦,終於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糖果終於拿到啦!YES!”。“叮叮…”,不知不覺下課了,我們和姐姐們說了再見就回家啦  。 

  這次主題隊會,不但增長了我們的知識,而且我們還可以了解雷鋒叔叔的感人事迹。我們也要做新時代的小雷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中隊主題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中隊主題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