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差生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差生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區里新搬來的居民,聽他的爸爸說,他的成績非常差,因此媽媽不讓我接近他。區里的人也對他的印象非常不好,這讓我很同情他。

  他,總是沉默不語,也很少與人接觸,他的成績能過及格,已經是最好的極限了。每當我們區里孩子一起玩的時候,他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一動不動,像是雕刻的木頭人,我就納悶了,為什麼只是學習差,就是差生呢?我悄悄地跟蹤他,知道那一次,我才發現,他並不是差生!

  放學以後,我本來想回家,當一見他不去小區的方向走去,我便好奇的跟里過去。只見他手裡抱着籃球,想着籃球場走去,難道他會打籃球?不會吧,那麼文靜的男孩子,怎麼會打籃球呢?到了地方,我坐在附近的長椅上,靜靜的望着他,他到更衣室換上了運動衣和運動鞋,抱着籃球,瘋狂的打了起來,天哪!這還是我平時看到的他嗎?我驚訝的頓時嘴巴圓圓地,像條正在吸水的魚。今天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看來我們平時看錯他了,他也愛運動呀!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將!

  還有一次,我在小區旁的馬路上,看見他正在扶着一位老奶奶過馬路,他還一個盡得叮囑着:“小心,小心,慢點,老奶奶!”還特地的問清老奶奶家的住址,送老奶奶回家,這要是換了別人,可是不理不問的!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驚訝的發現,他有愛心,愛運動,樂於助人……

  他是差生么?

  不,他在我的心裡,他還是挺棒的!

  江蘇省邳州市運河中學七年級(11)班 劉夢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他是差生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差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