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個好學生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好學生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學習,我就覺得是一個小孩得到天職,就像父母要工作一樣,我自認為我的觀點沒錯啊,但是我為什麼總是做不好呢?我對自己也很無語,因為別人總說,做什麼自己最清楚,但是我連這一基本的心裡活動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老師批呢?我做的不會不夠好啊!不用說,還是我自認為的。

  我現在已經算是很安分守己了,可是為什麼還會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呢?老師對我的教導,我其實心裡知道的比誰的清楚,O《︶︿︶》o !這些大道理我難道會不懂嗎?我甚至都認為我在這學習已經是很低調了,在以前我壓根是不會如此低調的,但是我以前這麼調皮成績也不會掉下來,也許我也是一個放得開,收的攏的人吧!在這個學習範圍里,在性格上,我已經是極度收斂了。但是,為什麼還會這樣?我難道做的不夠好嗎?現在如果有個人跟我一起探討這個問題就好了,上課講話,有原因,做操不做,我腳痛。可是,老師你真的相信我說的嗎?從開學我已經被你批了3次了,雖然沒有打我罵我,只跟我講道理,但是,這3次都是刻骨銘心的。我其實是很像改正這些壞毛病,因為我每次被你說完之後都會很深的反省我自己,就連背單詞都想着白天的事,深深自責……。

 有過必改,有錯必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好學生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好學生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