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的空間是非常廣的,很浩瀚,就像宇宙一樣,無窮無盡,還能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

  就像《小公主》中的小公主一樣,在想象的世界里行走,有很多的歡樂、愉快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即使這些都是假裝的,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有時,也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悶。這些並不能代表什麼,卻讓人有了感受,讓世界充滿愛意。

  想象是美好的,更是美妙的。

  我們可以在夢的世界中自由漂浮,敬請玩耍。

  這時候,世界便是我們的,有我們主宰。

  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愛麗絲只不過是做了一個夢,卻是那樣的美好,在夢境中,他想變大就變大,想縮小就縮小,無所不能,只有一時會有坎坷,困難在前方。在夢中,也有美麗的小花園,也有粗暴的紅桃王后……

  看!想象是夢,雖不是現實,卻也很美。有些在現實中不可能完成的,也可以在夢中做一點小小的滿足,也有小小的成就感。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二中學初一:purple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