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法想象到的癥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想象到的癥結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可能從來都看不懂,那樣的實施中,蘊含著怎樣的大道理。也許你從來都不曾被人憐惜過,可是他們之間所憧憬的美好的未來,都在這裡,看到花開,看到結果。

  他們走過很多的路了,看過更多的風景,卻從來都不知道停留,也不知道怎麼向世界妥協。他們用自己最初的真氣,換來最讓人絕望的回憶。那些其實從來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重要,但是如果忘記,也不在話下。

  每個人都想追求新鮮的東西,每個人都想要在生活中,去尋求不一樣的刺激感,但是有的人為此負責,有的人從來都不管不顧最後的結果。哪怕是那些災難,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

  這些都是我們無法想象到的癥結。

  我們還是朋友,來年還有各種來往,可是實際上,我們每個人都心知肚明,不過是維持着表面上的關係罷了。什麼事情都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情,也在這一瞬間,看得懂所有的一切。

  他們也都懂。

您正在瀏覽: 無法想象到的癥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想象到的癥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