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毛趣事-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毛趣事-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毛從小就愛練武。一天,媽媽終於達成了他的心愿,對他說:“今天我給你報了武術班,你下午就到學校來練武吧!” 四毛聽了,一蹦就是三尺高。忽聽見“吱”的一聲,怎麼了?褲子裂縫了唄!四毛趕緊拿起針線,左一針,右一針的縫好了。可是,縫的歪歪扭扭,一塌糊塗!

  下午四毛來到學校,培訓員向四毛介紹他自己。說他是鼎鼎大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馬超馬大俠!

  介紹完畢后,便進入了正題。今天培訓的是架腿,四毛要求加三塊,可是,他又嫌少,便再加,架到30塊時,四毛終於開口了:“行了!不用加了!”“為什麼呀!”四毛十分不好意思的指了指屁股,說:“褲子裂縫了!不好意思!”

  哎,這個四毛呀!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四毛趣事-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毛趣事-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