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與歲月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歲月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失,我們會把昨日遺忘,但昨日的瞬間美麗我們會把它珍藏,於是我們擁有了生命的永恆……如果,我站在歲月的邊緣吶喊,那麼那些錯過的人何時,是不是就可以回到我的身邊,但是,遺憾的,我只能與歲月相伴而行。—— 

  題記 

  你悄悄的走來,無聲無息,但在你的同事,我的身邊卻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忘的美麗。 

  歲月與我同行,我知道的僅僅如此,望着歲月的身影,心中產生陣陣顫慄,原來如此,我張大了。日子在一天天的過去,我只能眼睜睜的望着,雙眼迷離,有的只是惋惜。當我回首望去,心中?P然不已。過去的已經過去,變成了歷史的一朵浪花,成了一朵永恆的回憶。 

  你就像天空中的星星,眨着可愛的眼睛,但是,可望而不可及。 

  魅力的總是很短暫,歲月仍然想在獨自前行,匆匆如過客,而我卻跟不上節奏。一點一點,一天一天,歲月就是這樣在流逝,悄無聲息。 

  放眼天空,我只有做着自己的事情。每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與昨天一樣,只是有過去了一天時間就是如此的變換,歲月就是如此的流逝。歲月悄悄地來,走得更輕輕。 

  歲月無痕,歲月無情,歲月無聲。 

  歲月:吾與歲月相伴行,體味冷暖世人情。總是人生若樂在,即它來去步履輕。日月漸過如梭逝,昨日時光不再明。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歲月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歲月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