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拉丁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拉丁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接觸你是在我10歲的時候,那時候我剛從農村來到這個城市,媽媽帶我去到有你的地方—舞蹈教師,我認識了這裡的舞蹈老師,你的朋友可真多,多得我都記不住它們的名字,但是當老師說到你的時候我感覺你早就在我的意識里誕生,於是我選擇了你成為了我的朋友——拉丁舞。

  第一天來真正的認識你,我感覺好累,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基礎,所以對於什麼旋轉我簡直是天昏地暗了,舞伴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小男孩,他是我在認識你的道路中遇到的良師益友,在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你的時候是他告訴我,萬事開頭難,如果輕言放棄最終會一事無成,在他帶着我旋轉的瞬間我看到了希望,感覺我離你越來越近。

  現在我已經學習你三年了,在這三年裡我了解到了你的美,你的妖嬈。你有婀娜的舞姿,你有曼妙的舞步,你有動人的旋轉,你有可愛的嬌羞。

  我愛你—拉丁舞,是你讓我懂得快樂是要讓自己旋轉。我愛你—拉丁舞,是你讓我知道美麗的舞步是用心在跳。我愛你—拉丁舞,是你讓我知道困難可以磨練一個人的意志。

  我愛你—拉丁舞,我在這個城市的第一個朋友,我想大聲的對你說;我愛你。

  貴州省安順市第一小學六年級:汪青青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拉丁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拉丁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