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步決定一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決定一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步決定一生。 

  關鍵的一步將決定成功的人生,不是嗎? 

  “試問:沒有愛迪生邁出學校大門的那一步,會有他發明之旅的輝煌人生嗎?這不是恰恰印證了一步決定了他未來的一生嗎?”鄭靜咄咄逼人,一個漂亮的防守反擊博得了滿堂彩,就連反方的觀眾也加入了鼓掌的行列。 

  人生猶如一盤棋,一步走錯將會滿盤皆輸。 

  鴻門宴上放走劉邦,也是項羽心中之痛,不過他沒有為此而後悔,因為處在當時的情況下,劉邦以一種非常的手段博取他的信任,他很難作出殺伐的決斷。最後,西楚霸王項羽被漢軍圍困於垓下,四面楚歌。項羽力戰脫身,卻深感無顏再見江東父老,在烏江岸邊自刎而亡。 

  一步不可能等於一生,但有時候一步能夠決定一生。這就是兩者的關係,一步一步的累積,才能匯聚成完整的一生. 

  因此,一步決定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一步決定一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決定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