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來水廠,污水廠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來水廠,污水廠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四下午,我們九十多位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自來水廠和污水處理廠,讓我們大家大有感悟。

  在自來水廠和污水廠里,工作人員詳細的為我們講解了各個廠的工作流程,聽了之後,我大吃一驚:緩緩流淌的自來水竟然要經過這麼多工序才能進入千家萬戶。同時又為自己之前的行為深感慚愧。

  雖然每個人的心中都知道“節約用水人人有責”這則標語,卻總是不能用行動來證實。

  在此之前,我曾親眼見過,在校園裡有些同學不僅不積極節約用水,還故意把水龍頭擰開放水卻不使用;在路邊的公共洗手間里,有一個小青年故意把水放得很大來洗手,旁邊一位小學生上前阻止,卻被罵成“多管閑事”……這樣的事情數不勝數。

  雖然有些人不懂得節約用水,但大部分人都有着節水的意識,比如看見水龍頭開着卻沒人用,主動去關上;洗手時只用很小的水流等。

  這次參觀水廠,使我感受到了水廠工作人員的不易,更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節水,不是用嘴來說的,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決心,否則,就是說的再好,也沒人相信,浪費水,不僅是浪費資源,更是辜負了水廠工作人員辛辛苦苦的勞動!

 江蘇常州新北區新橋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嘉偉

您正在瀏覽: 自來水廠,污水廠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來水廠,污水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