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快樂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快樂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園快樂之旅 

  “出發!三年級的同學們!快走啦!快走啦!”三年級的老師們喊着。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了動物園。到了那兒,我們又合影又拍照。逗得門口歡迎遊客的米老鼠都“呵、呵”笑呢! 

  我們的第一站是“天下第一牛”,它的歷史可悠久咧!不一會兒,幾隻頑皮活潑的小猴子,就成了焦點。“你看,它在幹啥呢?”“它毛黃黃的,在石頭上來回爬動,好靈活呀!”“那紅紅的屁股真好玩!”同學們議論紛紛。我們依依不捨地與猴山說了再見,跑向了海豹的住所。這裡面有三隻海豹,你快看,那隻長着灰皮膚,渾身光滑發亮。還點綴着黑色斑點哩!另外兩隻是白皮的,它倆還會倒着游呢!你瞧它又遊了過去!別小看灰色的,告訴你,它游着游着一露頭,接着一躍而起,卻找不到水花。 

  我們又向鳥館出發了!哇!好美!一進門就有人喊道。原來,這兒有六隻公孔雀有三隻正開屏,它們的尾巴五彩繽紛,迷人極了!突然一隻孔雀收了屏跑到一邊去了,似乎很害羞,怕讓人看。不過,有一隻孔雀在我的眼下開了屏。哇!又一次驚叫。原來樹上有一隻大大的孔雀站在上面看着大家哩!又哇!再一次驚叫。原來,有一隻白色的孔雀在散着步,真是太稀奇!隨後更多的小動物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個個好看!個個美麗!不一會兒,我們吃光了豐盛的午飯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快樂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