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逝者如斯夫,那曾經的記憶逐漸消散在霧氣朦朧中,泡沫似的夢想一觸即破,但是只有那內心深處最真摯的感悟,牢牢地,無聲息地印在你的骨子裡。當你煩惱苦悶,花前獨酌,孤燈難眠時,一切又重新不經意間浮起,曾經的記憶,那些舊事,流水般淡淡的淌過,那些記憶中的歌聲、笑聲、讀書聲躍然耳邊。曾經的家,流連忘返,還有記憶中濕濕的想念,融入我多年的情感,真心真情,回望昨天:有過感動,有過喜悅,有過悲傷,有過失望。

  那些過去的人,也是天各一方,各自再難相聚,只留一根細細的絲線,將我們無邊的記憶串聯起來。多年後的的一天,我們是否依然會記起那些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氣氛,空氣中的塵埃的獨特味道,帶着遠去的記憶?

  我曾驕傲的說,我慶幸曾來過這個世界,但這有如何?夏日黃昏,昏昏沉沉的思念,是否又如曇花一般?那燦爛的片刻輝煌過後,又是漫長無盡的凄苦冷淡?

  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看着夜風吹過窗檯,時間能感受到我的悲哀。我伸手去抓捕,卻眼睜睜看着塵埃消散,過去已不在眼前,依然記得你的音容余顏。

  等到老去的那一天,我倚靠在這裡回憶,與落日的餘暉一起回到過去,回到曾經青春的戰場上去。然而火熱熾灼的曾經已過去,還有什麼在我的身旁和我一起?多少人有着昨日紅暈的光環,而如今在落日餘暉的映照下,又有幾多愁緒幾多秋呢?又有多少人能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人來人往,潮去潮來,歷經無數春秋,看着歷史的塵埃穿過自己的身體,自己卻無能為力,就這樣來了又還,周而復始。

  一生中還有什麼深深銘刻在我的心中,值得我在黃昏后駐足細細品味,然後攪亂歲月年華的水潭,融入我的記憶,我的身體,永恆不滅?只有顆顆碎粒,分裂的記憶和軀體在歷史的塵埃風沙中,腐蝕碾碎,最後泯滅,直至消失殆盡?沒有人知道這個世上曾有我,我唯有和歷史一起沒有靈魂直覺的向前,向前,看大千世界萬物千姿,萬法萬緣,我已毫不知曉,只有在空洞的歷史塵埃中,化作其中之一顆……

您正在瀏覽: 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