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臭腳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臭腳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小腳丫,不過,它不是一般的小腳丫,是一雙臭腳丫,媽媽把它們叫做“臭烘烘”! 

  我的臭腳丫可真臭。奶奶說;“我家的小臭腳呀,可真能和桂花比美啦!”你可能很奇怪,那我來告訴你吧。我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棵桂花樹,國慶節的時候,開滿了金色的桂花,可香啦!那一天,我們在桂花樹下吃飯,爸爸回來得晚,所以他到家的時候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爸爸一進院門,還沒有走到桌前,就捏着鼻子嚷嚷;“臭死了,臭死了!”我舉起我的小腳丫放到鼻子下聞了聞,恩,是有一點兒臭。可是桂花明明很香,爸爸不可能嗅出我的小臭腳丫,真想不通!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裡溜冰,一個小夥伴來叫我,我脫下溜冰鞋就出去了。爸爸下班回來,一進家門就喊;“小臭腳,快去洗腳!”一連叫了好幾聲才發現我不在家裡。媽媽說,我的小臭腳呀還勝過香水了! 

  你們說我的小腳丫是不是臭腳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臭腳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臭腳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