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紅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紅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哇!”一隻戴着小紅帽的動物竟然朝我走來。難道它不害怕我,要知道我可是童話《小紅帽》中的大灰狼哦!這隻“小紅帽”是那根神經出錯了,它竟然不害怕,直直地朝我走來!它想幹什麼,難道她想送死?哈哈,難道我的運氣一直是這麼好,總有着“小紅帽”自動給我送上門來…… 

我從樹後走出來,擺出一副很紳士的樣子,用我自己認為最慈祥的笑容,彎着腰問:“小朋友,要去哪兒玩啊?”“去外婆家,媽媽說外婆生病了,讓我給她送點新鮮的水果。”“小紅帽”穿着一件很大的紅色風衣,把整個身子都裹住了,一個小袋子背在肩上,裡面是些剛摘下的紅艷艷的草莓。它低着頭只顧自己趕路,並沒有抬頭看我。這樣最好,方便我把她撕碎了,一塊一塊地吞進我的肚子。我躡着腳,悄悄地跟在“小紅帽”的後面,從長長的袖筒里伸出尖尖的爪子,再把圍巾松一松,張開大大的嘴巴,正準備要抓它來吃時,忽然想到:這“小紅帽”白白嫩嫩的雖然好吃,可是填不飽我的肚子呀,不如跟着它,把它外婆也一起吃掉,儘管老傢伙味道不怎麼好,也聊勝於無嘛。這麼想着,我又輕輕地把尖爪子縮了回來。 

看到路邊的野花不錯,星星點點散發著芳香,“小紅帽”便蹲下身子摘了起來。我嫌它摘得慢,影響我享用美味的時間,便幫忙摘了一些:“小朋友,這小花兒很香,給你外婆聞聞病一定好得快。”嘿嘿,這樣我吃起來也有味道,一個病傢伙總是不好吃的。“小紅帽”接過野花,向我道了聲謝,把花插在袋子里繼續趕路。哇,它的小手還真嫩,水靈靈的,讒得我不停地咽口水,恨不能馬上撲上去吃了它。 

就這樣,我跟着它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程,終於看到房子了。咚、咚“小紅帽”敲着門:“外婆,你還好嗎?甥女看你來了。”“小紅紅,是你嗎?”屋子裡響起了一個沙啞的聲音。吱呀一聲,門開了,露出一個灰黑的身影。哈哈,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我露出尖尖的爪子,張牙舞爪向外婆撲去,先吃老的,再吃小的——我習慣把好東西放在最後。 

說時遲,那時快。外婆把身子一轉,背一拱,我正好撲在它的背上。啊!我感到爪子上一陣刺痛,縮回來一看,都流血了。再看看外婆的背,一根根灰黑色的尖刺豎立着,上面還有我的血跡。原來,這小動物是最難下口的刺蝟。嗚,這一場辛苦白費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5)班

  夏振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紅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紅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