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丫丫“死亡”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丫丫“死亡”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流行禽流感H7N9。丫丫是只鴨子,是有隱患,隨時都可能爆發流感。我把這一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沒事的!只要勤換窩裡的報紙就行了。“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不放心,決定給丫丫來一次全面大清理。大清理開始了。我把丫丫小心翼翼地從紙箱里抱也,又輕輕地放入水池中。隨着我一手扭開,水從水管里流出。丫丫還比較怕水。起先,我讓它自己洗。它左撓撓,右捉捉,好像在跳舞。我怕它自己洗不幹凈,又幫它洗了一次。這時,它已經全身濕了。這時天氣冷容易着涼,我本想把它裝入籠中,一扶,它的身體有些燙。我覺得它可能已經着涼了,便想到運動可以增加熱量。我把虛弱的丫丫從手上入下來,於是,它就跟着我來到房間。但有一個異常情況我沒注意。一進房間,我就把它放進籠里,拿起風筒,對着丫丫吹。它悠然自得地蹲在籠子里,一邊梳理着羽毛,一邊享受着風筒浴。突然,丫丫好像抽筋了似的:兩隻眼睛變大,脖子直了,腳直直地僵在籠外。籠子往哪邊倒,丫丫的頭就往哪邊歪,沒有往日嘹亮的叫聲了!我以為它死了,嚇得急忙叫媽媽。媽媽看到這一情景也嚇了一跳,趕快吩咐我拿一條毛巾來,親自給鴨子保暖。也不怕鴨子拉屎,也不怕鴨子髒了,抱在懷裡,用體溫給鴨子保暖。漸漸地,叫聲重返鴨子的嘴巴,但還是站不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鴨子開始有點想活動的跡象了。過了許久,丫丫完全恢復了,又像昔日那樣活蹦亂跳了。我不得不說丫丫堅強,因為它從死亡線上跑了回來。

 三年級:170302736

您正在瀏覽: 丫丫“死亡”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丫丫“死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