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紅帽”和“黑禮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和“黑禮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紅帽”和“黑禮服” 標籤:小紅帽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紅傘作文 小紅花作文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一條叫“小紅帽”,一條叫“黑禮服”,我可喜歡它們了!

  這兩個小傢伙長得非常討人喜愛。“小紅帽”的頭頂上有一塊凸起的肉,活像帶了一頂紅色的帽子,看上去既可愛又優雅。它的身體是紅色的,尾部的下半部分逐漸變成了白色,在水中遊動時,就像一位姑娘穿着一條紅白相間的裙子在跳舞。再說說小黑吧,它有一雙鼓鼓的大眼睛,仔細一看,眼睛的前半邊是透明的,黑色的眼珠看得一清二楚,宛如兩顆黑珍珠。小黑還有一條大大的尾巴,遠遠看去就像穿了一件高貴的禮服,我就給它取名為“黑禮服”。

  你別以為我的兩條金魚整天待在魚缸里無所事事,其實它們可貪玩了!有一次,我把一個玻璃球放進魚缸里,兩條小魚看到了興奮地在水裡吐泡泡,好像在說:“吃的來啦!吃的來啦!”它們不停地用嘴去觸碰玻璃球,球忽然滾動了一下,嚇得小紅帽扭頭就跑。黑禮服卻不那麼驚慌,它又去碰玻璃球,球一動,它一閃,來來回回,樂此不彼。我在邊上說:“真是個調皮鬼!”。

  “小紅帽”和“黑禮服”雖然不會講話,但它們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快樂,我怎麼會不喜歡它們呢?

  三年級:昕蓮心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和“黑禮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和“黑禮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