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幼稚的小幸福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小幸福2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自習放學后,同學們收拾完東西都散了。我因為多問了個題而延誤了收拾時間,所以影子在門口等着我收拾東西。當然,無論何時,班裡最後走的人永遠不可能是我,因為比我速度還慢的人大有人在,在走廊與樓梯交接后,瞥了眼宣揚,與影子牽手離去。

  路上影子笑着對我說:你知道嗎?剛才我在門口等你,宣揚也站在文科等老薑。我嫌你速度比烏龜還慢一直都不出來,就自言自語地說“文雪怎麼還不出來啊?”宣揚以為我在和他說話,他頓了一會兒就說“快了……吧。”我沒聽清,他聲音小,然後我問“你說什麼?”然後他也沒理我就走了。

  我捂着嘴偷笑,也不說話。我甚至能想象到宣揚說話時的表情,他這個別人問他題都“逢問必講”的人,影子在他面前說話,他怎麼可能裝作沒聽見而不搭理呢?又鑒於和女生之間,問題也是關乎女生,所以他很含蓄地說“快了……吧”,其中還蹲了一頓,那樣彆扭,那樣害羞。

  即是多年以後看到這些文字,或許會和某一個人笑着評論幼稚,但它們始終都是我青春中曾熱切過的心情,希冀留住的瞬間美麗。

  哪怕,它真的很幼稚。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小幸福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小幸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