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純友情,有緣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純友情,有緣再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在我的同學錄里 寫下了這樣的文字 你說這是快樂的精靈 當我寂寞的時候 看看她們 她們就能為我唱歌 讓我找到快樂   我在你的同學錄里 寫下了祝福的話語 我說這是我的目光 當你想念我的時候 就看看它們 它們會為你跳舞 能擰開  能擰開 你的快樂   翻開同學錄 我彷彿又看見了那親切的面龐 我們在陽光下歡笑 在歡笑中長大 看看畢業照 我看見了那些幼稚的臉上 掛着純真的微笑 這些就是你們贈送給我的快樂嗎   同學同學,真的好想念你們 同學同學,我懷念以前的時光 我真想,再和你們一起 唱歌跳舞上課玩耍嬉戲……   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 也許空間將我們彼此隔離開 但最值得我們難忘的 依然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純純——友情 看着畢業照 我只能說 同學,有緣再見! 

您正在瀏覽: 純純友情,有緣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純友情,有緣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