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奶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奶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小時候有過這樣一次經歷,這經歷會讓我記住……

  那時我才上二年級的時候,那天夜裡我發高燒,還吐,奶奶忙把我扶起來,穿上衣服去了我姥姥家!〔因為我奶奶沒上過學,不懂什麼發票什麼的!〕

  我姥姥家離我家不過二里地。奶奶背着我!那是我高燒已經發到意識昏迷了!隱約感到奶奶在喘,畢竟我9歲了!體重雖然不是很重!但是長時間背着也會很累。

  慢慢的我聽到奶奶和姥爺的談話!也聽不清楚!後來,我棠在姥爺的三輪車上!望着滿天星星,我慢慢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病床上了!我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奶奶趴在床上睡著了!因為我的腿長時間不動所以很麻,我輕輕的動了動,而且很‘吃力’奶奶被我的動作弄醒了!奶奶見我睡醒了!連忙問我!餓不餓、渴不渴、我說不餓有點渴,奶奶忙說:你等一下我去買!

  大約過了4、5分鐘,奶奶回來了!而且買了礦泉水、飲料、果粒橙……

  吃過午飯,我因為生病胃口不好也沒有吃什麼東西、奶奶去了學校給我請了幾天假。後來的幾天我是在醫院度過的,醫院的日子過的好慢,到了家,我和奶奶把家裡收拾收拾,畢竟幾天沒怎麼在家,家裡也很亂了,忙了一天,第二天我掛在書包,吃過早飯,聽過奶奶的安排,開開心心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情是無比的舒暢。

  到了學習很多同學很關心我,問了我好多事,還分別說了,身體健康、然後我利用下課時間去找老師把落下的功課不回來了,記得我還沒有去廁所,憋的,臉紅、呵呵、

  開開心心的一上午,“噠噠噠”打下學玲了!

  同學們猶如“燕子一樣飛快的‘跑’出教師”,我也在其中〔不起眼的〕出了學校大門

  回到家裡我打開大門,進入客廳,我發現沒見奶奶,我去了廚房,卧室等。也沒見奶奶的蹤影,然後我準備去睡房看看,我悄悄的打開睡門,發現奶奶在睡覺,我想奶奶這幾天照顧我肯定累壞了!我想讓她多睡一會、至於午飯嘛。我自己泡碗方便麵吧。

  但天|不如人意|我開門的聲音把奶奶吵醒了!奶奶見我回來了!忙說餓了吧!你看會兒電視、我去給你做好吃的!我在那傻了臉。

  望着奶奶從我身邊走過的勞累的背影,我的眼眶濕濕的,頓時我明白了!什麼是“愛”我在心裡大聲吶喊∶奶奶謝謝你!!!!!!!

  到現在那件事我還是很清晰的刻在我的腦海里。!再次我再次向我親愛的奶奶說一聲∶奶奶謝謝你、你辛苦了!

  我以後一定好好聽你的話!

  河南、太康、第三中學、三中、七十二班初一:張雅蕭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奶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