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是什麼?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在那月季花早已凋零的光禿禿的枯枝上,一隻蝴蝶蠕動着,五彩斑斕的翅膀上,承載着一顆顆晶瑩的水珠,透過陽光,折射出更加迷人的光輝。可對它來說,卻猶如千斤重擔。昨晚剛下了一場暴雨,難道它是這場暴雨中的倖存者?蝴蝶掙扎着,奮力想擺脫水珠對它的束縛。

  我不由得起了憐憫之心,伸出手想幫助它,可又止住了。蝴蝶似乎察覺到我的意圖,用更大的力氣揮舞着翅膀,兩隻觸角在對我搖晃,好像在對我說:“我可以,我能行!”它吃力地扇動翅膀,彷彿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向空中奮身一躍……

  啊!它成功了!輕盈的翅膀在陽光下舞動得愈加起勁,婀娜的身影在花叢中顧盼生姿。

  展翅飛翔,需要的不僅僅是翅膀,還需要有堅強的意志作伴。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是苦難成就了它。苦難永遠是人生必嘗的一味葯,必經的一道坎。正因為堅強,聾啞女孩邵麗華憑藉自己的意志,衝破了命運的枷鎖,才能在2005年春節晚會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是殘缺成就了它,如果上天沒有給你一副健康的軀體,也許是為了讓你知道,你喪失的對你來說並不重要。正因為堅強,謝坤山仍能在失去了一雙手和一隻眼睛的前提下笑對生活,憑藉堅強的意志成為了一名了不起的作家。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是逆境成就了它。也許你是一隻蝴蝶,只是還未破繭;也許你已經破繭,只是無法飛翔;也許你早已飛翔,只是遇上了各種阻礙。

  這時,請別放棄,堅強的意志是你成功的前提,在一個從不屈服永不沉淪的靈魂面前,所有的不幸最後都會轉身,變成只屬於你的幸運。

 初一:妮妮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意志叫堅強 暫無評論